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与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会议。驻教体局纪检组与会监督指导。会上,市科协班子成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等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全面查摆了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向。


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张陆英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市科协党组书记高文彬对接下来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我约束意识,时刻做到紧绷纪律这根弦,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管好队伍,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加强主动学习精神,不断拓宽知识领域,综合提升自我素养,与时俱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