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风建设

以史为鉴守初心,以案为戒筑清廉

发布日期:2020-06-24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守初心不变色,坚守底线知敬畏,2020年6月23日上午,义马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渑池县雪白村与红花窝村,实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科协一行首先来到渑池县雪白村,党组书记高文彬结合雪白村易地扶贫案例向大家剖析案发原因,并告诫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守住底线,严于律己警钟长鸣,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一身轻。随后,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来到红花窝村,考察与学习红花窝村扶贫工作经验。在三门峡市科技局驻村科技扶贫工作人员带领下,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红花窝村相关农畜牧业扶贫项目,学习了相关科技扶贫政策与工作经验,并深刻感受到扶贫工作的重要与不易,扶贫工作不仅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辞辛苦入山林,更要清心如莲,廉以律己。

 

殷鉴不远,警钟长鸣。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从正反两个例子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也警示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