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政企联合促发展 党建引领谱新章

发布日期:2020-05-20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实现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企业活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5月20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联合新成立的瑞能化工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凝聚合力,创新推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委等共同参与指导。



会议以瑞能化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开始。然后市委组织部为瑞能化工党支部送来了党徽、党旗与党刊,市科协给企业送来了团队建设、企业管理等相关书籍。市科协党支部为瑞能化工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党建工作指导,高书记以“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谱写奋发有为新篇章”为题,上了一节生动的主题党课。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委周书记讲解了非公党建工作要点。最后组织部赵副部长给大家分享了企业非公党建发展史与先进非公党建组织发展经验,并鼓励企业稳推技改夯实基础,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协助企业建立完善各项党建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向规范化发展,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助推企业形成创新发展的“红色引擎”,以党建引领干事创业新征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