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风建设

心中有戒律,用权为人民

发布日期:2020-04-30 1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坚持从讲政治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4月30日上午,义马市科协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学习会议。


党组书记高文彬同志首先带头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并从全面从严治党高度进行了逐一剖析。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警钟长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强化自我约束,守住为官底线、不碰纪律红线。

二、充分发挥科协“四服务”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引领,做到用权为民,拒腐防变。

三、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防止在围猎中掉进圈套,防止公权私用和公权滥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