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风建设

义马市科协筑牢清明节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19-04-04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4日上午,义马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清明节前廉政专题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高文彬同志,向大家逐字逐段地传达市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带头遵规守纪,做到“七个严禁”,筑牢“清明”党风廉政防线。

其次,向大家通报《关于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义纪通[2019]1号)、《关于一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义纪通[2019]2号),通过本地区、身边发生的违纪案例,要求大家,要切实引以为戒,自觉做到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并表示,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身为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身作则,带头坚守责任担当,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最后,科协主席陈守炯同志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科技资金的监管,确保各项科技资金拨付到位,增强科技服务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