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风建设

义马市科协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情况传达及整改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2月20日上午,义马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情况传达及整改动员会,并邀请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的相关领导参加并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陆英同志向大家传达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此次全会重点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任务。张组长在会上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其次,义马市科协党组书记高文彬同志向大家通篇传达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情况的反馈意见》(义巡[2019]7号),市委第二巡查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义马市科协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对义马市科协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全面改进和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高书记强调,一要全面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反馈的问题;二要直面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的发展责任。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我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中做到思路明确、步伐坚定、工作积极主动,准确、高效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代给我们的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科技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