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风建设

义马市科协学习《一抓到底正风纪》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01-17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下午,义马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新闻专题片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一堂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的坚决态度。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整治教训,切实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科技政治生态。

会上要求大家,一要学深悟透践行,切实增强讲政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要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四个意识”。二要坚持身体力行,做讲政治的表率。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言行和工作中;要刀刃向内正风纪,一抓到底改作风,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要建立长效机制,根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牢记为民职责,恪尽职守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牢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