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雨天周末义马“快乐星期天”活动仍多姿多彩。

发布日期:2018-09-17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社区文化,9月16日上午,义马市朝阳路办事处利用周末举行“科普宣传周”暨社区“快乐星期天”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义马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在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以推进“四城联创”,社区建设,环境治理,经济发展,“扫黑除恶”为重点,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大家踏着时代的节拍,满怀着喜悦和兴奋,迎来了今天的活动。

太极剑是中国功夫之一,运动员们动静开合,刚柔相济,挥洒自如,

   朝阳路办事处“科普宣传周”暨社区“快乐星期天”活动9:30分正式开始,大家欢聚一堂、激情满怀、心潮澎湃,述说过去,放飞希望。

  少儿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整个活动在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歌舞《爱的华尔兹》中拉开帷幕。

  中国科协从2005年起将每年9月的第三个公休日定为全国科普日,为进一步落实好科学技术普及法,营造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开展了“科普宣传周活动”知识问答。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今年以来,朝阳路办事处按照扫黑除恶整体部署,对辖区进行了排查,现场提问,那你们知道什么是黑恶势力吗?

群众回答依然很准确:黑,是指有组织、有经济实力,以暴力威胁等手段,称霸一方,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恶,一般是三人以上,成员相对固定,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扰乱社会秩序等行为。

  扫黑除恶是党中央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建引领,习总书记多次提到的“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科普也要靠党建引领,提高一下难度,活动现场互动提问“四个意识”的内容,没想到依然难不倒观众朋友们,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回答的真好!

  社区发展显金秋硕果,基层干群助四城联创,朝阳路办事处必将牢记使命,奋发图强、携手共进,用我们铿锵的誓言,拼搏的精神,不懈的努力,青春的热情,共同创造朝阳路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转发自:视觉春光(美篇);图文来源:朝阳路办事处]









(编辑:视觉春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