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综合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下午,义马市委人才办和市科协组织产业集聚区、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审计局等部门和相关行业专家组成的人才项目综合评估组,对河南亿限公司的年产3000吨高端絮凝剂国产化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估。

评估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推进中的一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核实和询问。


随后,综合评估组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了人才项目综合评估会,市科协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人才(团队)认定和人才项目评审情况,市人才办通报了人才项目扶持的相关政策,与会单位和参会专家围绕该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最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均表示同意对该项目予以政策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