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公示公告

三门峡市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三门峡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0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三科字[2018]76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三门峡市

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开发区经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局,各有关单位:

为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根据《三门峡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三科字〔2016〕24号),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三门峡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按照《河南省推进技术创新攻坚方案》的部署,持续推进大中型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工程,面向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以及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在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成长性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农业等领域领域建设一批市级重点实验室。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单位应是在本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依托单位为企业的,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上年销售收入不少于2000万元,上年度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比不低于2%,并按要求积极配合填报有关年度研发投入统计数据。

(二)在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承担过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获得有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具有较强技术研究能力、产业化研发实力以及行业辐射能力,处于本领域领先地位。

(三)拥有一支研发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研究开发团队,其中:重点实验室专职科技人员应不少于15人,具有副高级(含)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以上的科研人员比例不少于分之一,或不少于4人

(四)重点实验室科研场地面积在600平方米,科研仪器设备原值达800万元。

三、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需填写《三门峡重点实验室申请书》,附齐附件一式三份,经所在地科技部门审核盖章后,连同电子文档10月19日前一并报送市科技局计划科。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江波   姜兴乾

  话:2513706  2513707

Email:smxjhk@126.com

 

附件:

1-1、《三门峡重点实验室申请书》(院校类)

1-2、《三门峡重点实验室申请书》(企业类)

    2、三门峡市重点实验室汇总表

 

 

 

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9月28日印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